院务时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院务时政 > 正文

校党委任命刘承韪同志为比较法学研究院副院长

日期:2021-04-28 10:19      点击数:     来源:

4月27日下午,我院召开校党委任命刘承韪同志为比较法学研究院副院长宣布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时建中,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倪菁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党委委员、各院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大会宣布校党委关于任命刘承韪同志为比较法学研究院副院长的决定。会议由倪菁副部长主持。

倪菁副部长在会上宣读了《中国政法大学关于刘承韪等同志任免职的通知》。根据《中国政法大学处级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规定》,经学校2021年4月16日第8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聘任刘承韪同志为比较法学研究院副院长。

刘承韪副院长表示,十分感谢校党委的信任,同时也感谢研究生院的培养。他表示,回到比较法学研究院后将尽快转变角色,满怀热情投入新工作。下一步工作重点是配合好院领导班子,团结全院教职工,尽职尽责服务大家,坚持勤勉敬业、廉洁自律,共同推动研究院和比较法学学科发展。

解志勇院长表示,感谢校党委对比较法学研究院领导班子建设和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对刘承韪副院长的到任表示欢迎,同时高度肯定了刘承韪副院长的专业学术水平和科研业务能力。最后,解志勇院长指出,希望刘承韪副院长勇挑重担,院领导班子将全力支持,使研究院在专业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长足发展。

时建中副校长对刘承韪同志到任比较法学研究院副院长表示祝贺。他指出,健全的领导班子是研究院建设发展的基础,刘承韪同志要尽快转变角色,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和更广的视野来开展各项工作。他表示,希望刘承韪同志尽快融入院领导班子,团结全院教师,围绕中心工作,将工作热情转化为学科力量,为比较法学研究院带来新的发展。最后,对研究院比较法学学科建设和涉外法治人才培养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倪菁副部长表示,希望刘承韪副院长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进一步加强学习,完成角色转换。希望全院师生支持、理解和帮助刘承韪副院长的工作,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法科强校的建设目标做出贡献。





关闭

院务时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