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时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院务时政 > 正文

我院举办2024年新春座谈会

日期:2023-12-29 11:03      点击数:     来源:

12月28下午,在新年来临之际,我院在海淀校区会议室举办2024年新春座谈会。全院在京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辞旧迎新。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王芳主持。



院长解志勇首先回顾了我院2023年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国际交流、社会服务和《比较法研究》杂志办刊取得的成绩,对2024年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展望。



随后,各研究所教师、《比较法研究》编辑部和院综合办公室老师们逐一发言。各所教师对学院各项工作、青年教师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和学校的相关规定提出了意见、建议和期许。大家畅谈这一年对工作和生活的感悟,分享了付出与收获,并互相鼓舞,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新的挑战与机遇,为我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王芳对全院教职工的付出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祝愿老师们身体健康,在新的一年迎来更好的发展、取得更高的成绩。



关闭

院务时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