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时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院务时政 > 正文

我院领导带队赴北京市延庆区检察院调研

日期:2023-06-27 16:44      点击数:     来源:

6月27日上午,为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法学教育和法学理论研究的意见》,探索检院合作共建有效渠道,我院院长解志勇、党委书记王芳、副院长谢立斌带队赴北京市延庆区检察院开展调研。



座谈会在延庆区检察院会议室召开,延庆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高涛主持会议。首先由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杜志军介绍检察院基本情况,我院院长解志勇介绍研究院基本情况。随后,延庆区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许世腾介绍了检院双方党建共建、设立教学实践基地、建立实践教学合作和志愿者常态服务机制等主要内容。双方与会领导就合作共建事宜进行了交流研讨,均表示此次检院合作共建,是深化落实两办《意见》与司法实务的良性互动,是提升检察人员专业水平、增强人才培养过程中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措施,并对未来检院平等协作、互助互利、共同发展表示期待。



座谈结束后,延庆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会同解志勇一行参观了位于延庆区检察院二层的“凝心聚力 服务大局 脱薄争先”特色品牌建设成果展。



关闭

院务时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