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法查明基地

案件序号
案由 需要查明的外国法
需要查明的法律问题
是否采纳中心出具的意见
1 股权转让纠纷
蒙古国《民法典》、《外国投资法》、《公司法》 合同的效力、合同的变更、外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股东股权转让
2 国际货物运输合同纠纷 墨西哥《铁路运输法》 墨西哥有关铁路运输、公路运输承运人赔偿责任限制的相关问题
3 国际投资纠纷 法国《公司法》、《商业法》以及投资相关的法律规定 (1)是否可以将涉案原产证明的收货人更改为被告;(2)谁有权做出更改以及更改需要提供何种材料。
4 租赁合同纠纷 英国《合同法》及与集装箱租赁相关的法律规定 《集装箱长期租赁协议》应适用哪些英国法?哪些情形会导致上述协议终止以及终止后的纠纷解决方式。
5 投资合同纠纷 美国纽约州关于投资方面的法律及判例 未按照《投资者权利协议》赎回认股权证产生的损失谁来承担?
6 运输合同纠纷 新加坡《海上货物运输法》和《提单法》 无人提货或货物灭失导致的法律责任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