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时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院务时政 > 正文

南京大学法学院一行访问我院

日期:2021-04-08 15:31      点击数:     来源:

4月8日上午,南京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王丽娟一行五人访问我院。我院党委书记王芳、院长解志勇及副院长兼中德法学研究所所长谢立斌等接待了来访一行。南京大学法学院院长助理杨阳、中德法学研究所行政副所长刘青文、德方副所长雷博海(Dr. Peter Leibküchler)、博士生导师朱庆育教授,我院中德法学研究所副所长黄河、院办公室主任刘铭出席会见。

王芳书记和解志勇院长对王丽娟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此次座谈能够进一步加深两院之间的交流和友谊。王丽娟书记感谢了比较法学研究院的热情接待,并介绍了此次来访旨在推动南京大学法学院中德法学所的未来发展,向我院中德法学研究所(中德法学院)吸取先进办学经验。谢立斌副院长向来访一行详细介绍了中德法学院的历史和近二十年来的发展历程。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机构设置、中德项目发展等方面展开了交流与讨论。




关闭

院务时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