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模拟面试

日期:2023-11-13 10:16      点击数:     来源:

为帮助2024届报考各地选调的毕业生提升面试技能,11月10日下午,我院于科研楼201会议室举办了公务员模拟面试活动,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杨明荃、院党务秘书周方正参加。本次活动邀请了专业公考面试培训老师担任面试考官,采取公务员考试最常见的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共14名毕业生报名参与。



本次活动模拟全真环境下的结构化面试。面试前,培训老师讲解了关于选调考试的面试技巧及面试基础题型的解答思路,随后由毕业生抽签分组排序后再逐次进入面试。参加完面试的同学可在场内静坐观摩、学习借鉴其他同学的面试表现,取长补短,提升自我。全真的面试现场让同学们很快进入状态,达到了模拟面试的效果和目的。



在每一位同学面试结束后,两位老师从面试仪态、答题内容等方面对其面试表现作出了详细的点评,在肯定同学们的出色表现的同时,也直截了当地指出了同学们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改善意见。最后,考官对同学们的总体表现进行了总结,对突出的共性问题作了重点提示,并且鼓励同学们以自信的状态走上考场,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受益良多,并将根据考官的建议勤加练习,争取在正式面试时发挥出最佳水平。



关闭

新闻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