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校党委巡察办到比较法学研究院督查巡察整改工作

日期:2021-11-25 18:29      点击数:     来源:

11月25日,校党委巡察办对比较法学研究院党委巡察整改情况进行督查。校党委巡察办主任彭祥林、副主任孙黎萌、巡察专员刘吉恒、巡察办公室郭蓉,比较法学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芳、院长解志勇、纪委委员车虎、党务秘书杨明荃出席会议。

王芳向党委巡察办汇报了比较法学研究院党委巡察整改落实情况,主要介绍了院党委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问题整改成效和长效机制的建立情况。

解志勇向党委巡察办汇报了院党委对推进研究院发展的重点措施,并着重介绍了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外国法查明基地”建设和“国际化法治人才实验班”培养工作等重点工作。

党委巡察办对照巡察反馈意见、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对比较法学研究院党委的整改情况认真逐一核查、深入交流,着重查询重点问题的整改情况,了解难点问题的症结所在,并就下一步深化巡察整改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芳表示,下一步,院党委将发挥主体责任,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对已完成的事项进行巩固深化,对尚未完成的事项着力推进整改、强化督促督查,切实通过巡察整改推动我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