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比较法学研究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日期:2021-11-24 14:12      点击数:     来源:

11月23日晚,我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图书综合楼0101举行。研究院综合办公室周方正老师、我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成员、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各部门候选人和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办公室成员康锦凤主持。

首先,由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叶玉颜进行述职。叶玉颜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经验,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展望。

随后,大会举手表决通过了本次大会的监票人名单和换届选举规则,研究生会换届竞选正式开始。2名主席团候选人与12名参与部门竞选的候选人围绕个人相关经历和部门工作规划发表了精彩的竞选演说。

经过学生代表的选举投票,本届研究生会产生主席团成员两名,部长四名。王爽当选为比较法学研究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柯子欣当选为副主席;杜祎凡、谢英豪、罗欣欣、邢颖分别当选为办公室主任、学术实践部部长、文体部部长和宣传部部长。

选举结束后,新一任研究生会主席王爽发表感言,她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能够共同合作,再创佳绩,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提出了期待,希望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同时,能够不断改进和创新,力争把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研究院综合办公室周方正老师代表学院分团委书记杨明荃老师作了讲话。他对上一届研究生会的各位主席、部长和干事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恭喜新当选的主席、部长和干事们,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能够秉承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开拓创新。最后感谢各位学生代表对研究生会工作的支持,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研会各项工作,积极参与研会各项活动,共同将研会和学院学生工作建设的更好。

会后,周方正老师与第十三届研究生会成员合影。至此,比较法学研究院第十三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