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我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新春走访慰问老教师

日期:2020-01-12 13:28      点击数:     来源:

新春走访慰问老教师是我院十几年来常态化开展的离退休工作,在2020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我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带着全院师生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先后走访慰问了我院名誉院长江平先生,廉希圣、廉雅荣、董璠舆、史文兰等十余位老教师。

今年,由院工会、办公室统筹,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院工会委员、研究所负责人以及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分为四个小组分别开展走访慰问。全体院领导班子还专门走访慰问了已故顾问潘汉典先生的家属,送上全院师生的新春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对研究院建设发展的付出,并向他们汇报了研究院一年来的工作进展。老教授们对于研究院的慰问和祝福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积极为研究院的发展建言献策。院领导悉心听取了他们的建议,并希望他们身体健康,继续发挥余热,与全院师生一起,将我院建设得更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