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张彤教授、张学哲副教授赴德参加“中德数字化进程中的法律前沿问题”国际学术研讨会

日期:2019-07-24 11:55      点击数:     来源:

7月22-23日,在德国柏林洪堡大学法学院执行“中德合作科研项目”期间,我院张彤教授、张学哲副教授应柏林洪堡大学法学院Reinhard Singer教授的邀请,参加了由该学院与德国康斯坦斯大学法学院、我国同济大学法学院共同举办的“中德数字化进程中的法律前沿问题”大型学术研讨会。

研讨会在柏林洪堡大学法学院举行,由柏林洪堡大学法学院Singer 教授主持。来自于康斯坦斯大学、同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法、北京大学的近40位学者参加了会议。

在本次研讨会上,张彤教授以“网络购物中‘刷手’的法律责任”为题、张学哲副教授以“互联网股权众筹中的金融消费者保护问题”为题做了报告,并与中德两方参会学者进行了广泛和深入的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