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费安玲教授当选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副主席

日期:2023-03-03 11:20      点击数:     来源:

经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工作局审核通过, 11月28日至12月13日,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以通讯方式召开2022年会员大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经投票选举,我院教授费安玲当选为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和协会副主席。



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是由国家版权局和中国音乐家协会共同发起成立的中国大陆地区唯一音乐作品著作权集体管理组织,是专门维护作曲者、作词者和其他音乐著作权人合法权益的非营利性机构。协会设有主席1人、副主席4人、理事16人、总干事1人,由作曲者、作词者会员及在业内具有较高影响力的专家代表组成。


费安玲教授此次当选将为协会音乐版权保护注入法律力量,进一步推动音乐领域和法学领域的良性互动。




费安玲,中国政法大学比较法学研究院教授、钱端升讲座教授,现任中意法与罗马法研究所所长,法学博士,主要从事民商法学、知识产权法学、罗马法学等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