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我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面试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3-03-24 11:27      点击数:     来源:

为帮助2023届毕业生充分准备京考、国考及其他就业面试,3月22、23日晚,我院分别举办了两场2023届毕业生面试经验交流会,会议采取线上方式进行,邀请了王小鱼、马贺、侯瑞雪三位校友分享了自身关于面试的心得体会和宝贵经验。会议由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杨明荃老师主持,院办公室周方正老师和共计三十余位毕业年级学生参加。


3月22日晚,2022届毕业生王小鱼从面试前准备、时间规划、面试中语言表达及仪态礼貌等方面,强调要在面试过程中保持自信;2022届毕业生马贺则就参与法院面试的全过程进行分享,提到了专业测试、面试技巧及自身实战经验。分享结束后,参加会议的同学积极提问,两位校友也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3月23日晚,2021届毕业生侯瑞雪结合自身面试和就业经验,不仅介绍了面试时间、形式、特点及面试学习等方面的内容,还分享了整个就业阶段的准备和心态调整经验。最后,与会同学积极提问并开展了交流,杨明荃就面试思路和技巧提出了建议。


此次线上面试经验交流会,三位校友用自身经验现身说法,分享了面试时的各种技巧,提供了许多有效经验,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交流会反响热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