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

比较法学研究院党委换届和纪委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11-29 16:24    点击数:    来源: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29日上午,比较法学研究院党委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二层学术大讲堂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院党委换届选举和纪委选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立艳、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敏、校党建督导员曾尔恕、比较法学研究院副院长谢立斌、刘承韪应邀出席会议。比较法学研究院院长解志勇、党委书记王芳及全院师生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解志勇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党委书记王芳做工作报告。她从过去四年工作回顾、当前形势和下一步主要任务与工作目标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具体介绍了院党委的基本情况和过去四年在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她表示,院党委将继续发挥政治核心和思想引领作用,围绕中心工作,全面推进从严治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聚全院师生力量,为实现党和国家建设新发展、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与会党员书面审议了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大会通过了《中共中国政法大学比较法学研究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党委委员与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名单,大会工作人员宣读了计票人名单。

接下来,总监票人刘馨主持大会选举。与会党员认真填写选票并投票。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过计票人严密而认真地清点统计后,刘馨向大会宣读了计票结果,解志勇向大会宣读了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名单,当选委员上台与大家见面。

最后,大会通过了比较法学研究院党委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全体师生共唱国际歌,大会圆满结束。

会后,新一届党委、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书记,对委员进行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