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

我院师生获中国政法大学“两优一先” 评优表彰

日期:2021-06-30 16:49    点击数:    来源:

6月29日,中国政法大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海淀校区教学图书综合楼礼堂隆重召开。全体校领导、党建督导员、处级干部、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教职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老党员代表以及新入党的党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校长马怀德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高浣月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党委副书记王立艳宣读《关于向入党满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奖的决定》。校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入党满50年老党员代表颁奖。我院教工党支部获“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我院刘铭老师、李钟、刘法学和叶玉颜同学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张彤老师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校园网新闻链接:

http://news.cupl.edu.cn/info/1011/3429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