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李惠雯同学参与亚投行协定签署仪式和特别财长会服务工作受到表扬

日期:2015-06-30 00:00    点击数:    来源:

6月29日,《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协定》签署仪式和特别财长会在北京举行,我院2013级硕士研究生李惠雯同学参加了服务保障工作,担任马来西亚代表团的联络工作。因其工作表现优异,2015年7月6日,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于李惠雯同学在上述活动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表示感谢。《感谢信》中提到,亚投行57个意向创始成员国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和特别财长会议,习近平主席会见与会各国代表团团长。亚投行是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举措,《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协定》的签署标志着亚投行筹建工作迈出具有历史意义的步伐。李惠雯同学认真负责,加班加点,为活动的成功举办付出了辛勤努力,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悉,李惠雯同学曾担任2014年11月在京举行的APEC最后一次高官会以及领导人非正式会议的联络员,由于其在APEC会议周期间出色的表现,李惠雯同学被邀请为此次举行的亚投行协定签署仪式和特别财长会提供志愿服务。活动期间,李惠雯同学主要担任联络官,负责与代表团进行联络,落实参会细节并进行通知,她外语能力和应对能力突出,出色地完成了此次的任务,得到了活动主办单位的肯定和表扬。

比较法学研究院一直大力鼓励学生参加社会实践,尤其是志愿服务活动,这是研究院育人目标的一方面要求。研究院依托党团工作的契机,积极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强调学生在活动中身体力行地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服务社会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