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时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院务时政 > 正文

比较法学研究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完成院党委委员补充选举工作

日期:2019-04-03 16:39      点击数:     来源: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4月2日中午,比较法学研究院在学院路校区科地201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院党委委员补充选举。全院一百多名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芳主持。

大会开始,王芳书记宣布参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确认大会有效,并说明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

随后,全体与会正式党员表决通过了《中共中国政法大学比较法学研究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王芳书记说明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经过和候选人简介,大会通过了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计票人名单。

 

之后,由总监票人院团委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刘铭主持进行大会选举。全体与会正式党员认真填写选票并投票。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过计票人严密而认真地清点和统计后,刘铭老师向大会宣读了投票结果。

在唱票期间,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与2017级中德班联合摄制的德语微党课“寻踪马克思”视频。

最后,王芳书记向大会宣读了当选委员名单,当选委员院长解志勇教授上台与大家见面。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

院务时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