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时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院务时政 > 正文

我院教师李媚团队项目入选2019年北京“双百行动计划”

日期:2019-05-27 08:54      点击数:     来源:

日前,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北京高校师生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双百行动计划”团队名单,包括我院李媚老师的《北京市中小学生环境教育实施路径调研》在内的6个师生团队项目入选。

据了解,该项目由市委教育工委联合市相关委办局,每年组织100个青年教师社会调研团、100个大学生社会实践团,深入基层一线开展社会调研和社会实践活动。今年的主题为纵深推进“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把爱国情、强国志转化为报国行。其中青年教师团队要紧扣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个人学术专长开展调查研究,形成调研报告,为党和政府建言献策;大学生团队要通过理论宣讲、社会观察、文化艺术作品创作、志愿服务与生产劳动、创新创业实践、挂职锻炼与就业实习等,以实际行动助力首都经济社会发展。

我校本次入选的师生团队项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全市教育大会精神,紧密围绕市委教育工委有关部署,结合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学科专业特色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

校园网新闻链接:http://news.cupl.edu.cn/info/1011/29723.htm


关闭

院务时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