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时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院务时政 > 正文

我院师生获校党委2019年“七•一”评优表彰

日期:2019-06-28 11:38      点击数:     来源: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总结经验、表彰先进,6月28日,我校在昌平校区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全体在京校领导出席会议,党建督导员、相关单位党政负责人、师生员工代表以及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获奖者参加会议。校长马怀德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刚文哲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我院教工党支部获“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院工会主席、院党委委员车虎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毕志勇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院分团委副书记杨明荃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校园网新闻链接:http://news.cupl.edu.cn/info/1011/29988.htm


关闭

院务时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