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时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院务时政 > 正文

我院举行全院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9-09-18 10:25      点击数:     来源:

9月17日下午,我院教职工大会在学院路校区举行。院长解志勇、副院长林林、副院长谢立斌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王芳主持。

大会首先进行了处级领导干部试用期考核测评。校党建督导员周栓喜与组织员倪菁参加会议。解志勇院长述职后,全院教职员工填写了处级领导干部试用期考核测评表。

大会第二项,院领导班子通报了新学期工作安排。解志勇院长介绍了我校下半年党政工作要点,鼓励全院教职工发挥优势,积极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完成工作目标。林林副院长通报了新学期开学以来我院师生无迟到、早退、调停课和请假的良好情况,介绍了《比较法学研究院教育教学奖励办法(试行)》并向全院教师征求修订意见和建议。谢立斌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科学研究促进办法的修订工作。王芳书记强调了意识形态方面的纪律与学生就业方面的工作。

随后,院办公室主任刘铭介绍了《中国政法大学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管理办法》的新规定,布置了本学期我院博士、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安排,新生选导师工作以及本学期教师教学工作考核和科研工作考核安排。院辅导员杨明荃传达学校意识形态方面相关会议精神。

 

 

 

 

关闭

院务时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