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时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院务时政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胡明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

日期:2019-11-15 14:31      点击数:     来源:

11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明莅临我院,就目标责任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的落实情况开展调研。我院院长解志勇,党委书记王芳,副院长林林、谢立斌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王芳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王芳简单介绍了我院的人员构成、组织机构和建院历史等基本情况,她表示研究院经过历史的积淀和建院十年的积累,正在稳步上升,处于良好的发展时期。

解志勇代表院班子整体汇报了我院2019年目标责任制的落实情况。他表示,我院为推进落实“目标责任书”,第一,纲举目张,抓点带面,大力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带动研究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的提升;第二,立足本院,眼睛放外,加强国内外学术交流;第三,均衡发展,重点突破,全面推进学科建设;第四,抓实抓细,补足短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工作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下一步要积极筹措、着力推进。

林林、谢立斌等分别就其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说明了我院教学工作、外事工作、科研工作、中德法学院相关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

王芳汇报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她表示,我院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制定方案、动员部署,有步骤地推进落实,在院领导班子学习教育、调研检视以及党支部各项活动、研究生导师培训等方面做出了富有特色和成效的工作。

胡明书记认真听取了院班子汇报之后指出,比较法学研究院是学校科研系统中的重要学院,这几年,党政工作平稳持续推进,工作成绩有特色、有亮点。他提出,院班子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教育、调研检视、整改落实等方面贯穿始终,不分阶段、不分环节,要结合业务工作、中心工作认真查摆问题、解决问题;目标责任制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全面工作,要高度重视、认真推进,将研究院做好、做大、做强。

 

关闭

院务时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