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交流合作 > 正文

巴塞罗那大学法学院教授厄斯特尔•阿罗约•阿马约拉斯访问我院

日期:2019-09-18 17:01      点击数:     来源:

9月18日下午,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法学院教授厄斯特尔•阿罗约•阿马约拉斯(Esther Arroyo Amayuelas)女士到我院访问交流。副院长林林教授在学院路校区接待了来访一行,欧盟法研究所所长张彤教授、比较法研究所潘灯副教授以及院办公室副主任李黎参加会见。

林林副院长首先代表我院对阿马约拉斯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我院作为我校国际化办学程度最高的学院,外语授课体系成熟,与欧洲高校联系紧密,有意搭建与西班牙语国家法学院合作平台,加强对外交流。张彤教授表示,其与Amayuelas教授结缘已久,双方就欧盟法方面研究进行多次学术交往,两院探讨开展全方位交流合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潘灯副教授对西班牙高校法学教育体系熟谙,利用语言专长,为双方开展合作的可行性建言献策。

会谈中,双方就两院可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探讨了教师交流、交换生互派及暑期班等方面合作的可能性,同时就课程设置、学分认定等具体细节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关闭

交流合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