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交流合作 > 正文

解志勇出席我校与美国华盛顿大学交流座谈会

日期:2019-05-16 16:16      点击数:     来源:

5月15日上午,美国华盛顿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卫生法研究部主任Patricia Kuszler教授与其中国项目特别顾问马吉童先生到我校访问,我院院长、我校卫生法研究中心主任解志勇教授出席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吕勇主持。

会上,解志勇教授首先代表我院与卫生法研究中心对来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在师资构成、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就中美卫生法领域教学、科研情况做了交流,并就我校学生参加华盛顿大学与我国卫生健康委员会新近合作举办的卫生法法理学硕士项目细则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议尾声,来访一行与解志勇教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代表进行了简要座谈,并为学生们提供了赴美交流学习方面的建议。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交流科科长高菲与我院办公室副主任李黎等。

 


关闭

交流合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