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交流合作 > 正文

德国法兰克福大学法律系Dr. Ulfrid Neumann教授来我院讲授德国刑事诉讼法课程

日期:2010-05-31 00:00      点击数:     来源:

根据我校与德国慕尼黑大学等五所大学合作建设中德法学院的协议,今年5月中下旬,德国法兰克福大学法律系犯罪学与法哲学研究所Dr. Ulfrid Neumann教授来我院进行了为期二周的集中讲学,为我院08级硕士研究生用德语讲授德国刑事诉讼法课程。

在为期两周的授课中,Dr. Ulfrid Neumann教授向同学们系统介绍了德国刑事诉讼法的基础知识以及德国和其他主要欧盟国家在刑事诉讼法领域的前沿动态,使同学们对德国刑事诉讼理论有了基本了解,为同学们将来进行中德刑事诉讼的比较研究和明年赴德深造学习打下了良好基础。

Ulfrid Neumann,慕尼黑大学法学博士,雅典大学名誉法学博士,法兰克福大学法律系刑法、刑事诉讼法、法哲学、法理学和法社会学教席教授。

关闭

交流合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