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交流合作 > 正文

张保生副校长会见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国际项目委员会主任一行

日期:2010-06-22 00:00      点击数:     来源:

617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张保生教授、比较法学研究院院长米健教授会见了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法学院前院长Morrison教授一行。

Morrison教授曾任明尼苏达大学法学院院长,现任明尼苏达法学院国际项目委员会主任、首席法学教授,与Morrison教授同行的有明尼苏达大学法学院国际项目主管Hornsby先生、中国项目主管Paul先生。张保生副校长、米健院长与Morrison教授就以往的合作项目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表示将在互派学生、学术交流方面展开进一步的合作。比较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生教授、副院长林林教授参加了会谈。张保生副校长设晚宴款待了Morrison教授一行

 

关闭

交流合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