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交流合作 > 正文

朱勇副校长会见德国海德堡康复基金会大学社会与行为科学系主任一行

日期:2010-05-12 00:00      点击数:     来源:

5月11日,朱勇副校长在学院路校区会见了德国海德堡康复基金会大学社会与行为科学系主任Carolin Sutter教授和该系负责国际事务和科研事务的Katrin Blasek教授及Peter Baumeister教授一行。我院常务副院长张生、副院长鲍增华、林林、中德法学院德方副院长汉马可及部分教授等参加了会见。

Carolin Sutter主任向朱勇副校长介绍了德国海德堡康复基金会大学的概况,提出与我校合作的意向。朱勇副校长对Carolin Sutter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对德国海德堡康复基金会大学社会与行为科学系与我院建立合作关系表示大力支持,并就可能的合作模式与对方交换了意见。

会见后,Carolin Sutter主任一行参观了我院图书馆,中德院系双方就今后的具体合作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关闭

交流合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