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砥砺十年,共叙发展”——比较法学研究院校友沙龙顺利举办

日期:2019-11-04 11:34      点击数:     来源:

砥砺前行多辛苦,十年风雨不寻常。11月1日,比较法学研究院十周年院庆系列活动之“砥砺十年,共叙发展”校友-学生沙龙和校友-教师沙龙在学院路校区顺利举办。

下午的校友-学生沙龙活动由副院长林林主持。我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和部分在校生四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林林副院长对各位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能够在院庆这样喜庆的日子与大家再见面,十分开心。下午的沙龙是一次开放式的座谈,希望各位校友从自身的求学和工作情况,与各位在校的师弟师妹们做一些有意义的分享。

随后,袁治杰等十余名来自高校、律所、企事业单位等各行各业的校友代表们分别回忆了当年在校期间的经历,并且分享了自身的工作体会,为师弟师妹们今后的求职与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分享期间,各位师兄师姐也与在场的在校师弟师妹积极互动,为他们排忧解惑。

交流结束后,王芳书记再次感谢各位校友的到来。十年辛苦不寻常,在座的各位都是比较法学研究院的骄傲,大家都为比较法学研究院的成立与发展做出过重要的贡献,希望大家今后能继续支持比较法学研究院的活动。

最后,解志勇院长做总结。解院长谈到,自己虽然到比较法学研究院的时间一年有余,但已经融入了这个小而精的团体。愿今后有机会能够与各位老师、各位校友一起努力,更好地释放比较法学研究院的活力,让比较法学研究院发展得越来越好。

晚上的校友-教师沙龙活动由院分团委副书记杨明荃主持。我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以及校友代表六十余人参加。

在杨明荃老师简短的暖场之后,解志勇院长进行致辞,他表示欢迎校友们在建院十周年之际返校,共同庆祝院庆,希望学院能与校友们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共同成长进步。之后,现场教师和校友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经年重聚,大家纷纷追忆往昔、笑谈当下,仿佛回到了曾经的校园时代,师生间、校友间充满着浓厚的师生和同窗情谊。

本次沙龙活动,既是比较法学研究院院庆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建立校友与学院、校友与在校生、校友与教师沟通纽带的重要契机,在院庆之际凝聚各方力量继续推进研究院的发展建设。比较法学研究院祝各位校友工作顺利,也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比较法学研究院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

 

 

 

 

关闭

新闻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