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年重聚,共叙情谊——中德法学院首次校友联谊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2-12-29 00:00      点击数:     来源:

 

 

2012年12月28日晚,中德法学院首次校友联谊会在京仪大酒店顺利举行。比较法学研究院副院长、分党委副书记王芳、中德法学院院长谢立斌、副院长鲍增华、德方副院长汉马可(Marco Haase)携部分在京教师,与中德法学院建院以来的历届校友3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同窗情谊、喜迎新的一年!

 

 

 

窗外小雪纷飞,会场内却是其乐融融。联谊会上,师生齐聚,一张张无法忘却的面孔,一声声再熟悉不过的问候,将大家又带回到了那令人难忘的流金岁月。校友们纷纷回忆起在中德法学院共同度过的快乐时光,一个个生动活泼的生活片段仿佛从语言变成光影展现在大家面前,引起欢笑声阵阵,现场气氛热烈而欢愉。04级校友作为中德法学院第一届研究生,还将一幅水墨画《马到成功》作为毕业五周年的礼物赠送给学院,祝福中德法学院蒸蒸日上、欣欣向荣。

 

 

 

谢立斌院长在联谊会上致辞。他首先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问候。严寒加上雨雪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04级周丽萍校友甚至专程从南京赶来,足见中德法学院的凝聚力。建院八年以来,中德法学院一直坚持自己的特色,师生之间、同学之间一直保持着一种融洽、欢快的氛围。谢立斌指出,校友是学院宝贵财富和资源,是学院办学水平、教学质量、人才培养水平的重要体现,是中德法学院这个大家庭永远的一份子。他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为学院今后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添砖加瓦,共同努力把中德法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中德法学院校友联谊会今后将作为惯例,每年举行一次,作为一个平台促进校友们的联系和交流。联谊会最后在大家依依的道别声中结束。举杯尽欢,友谊愈久弥香;相互祝福,祝愿我们的情谊地久天长,祝愿中德法学院明天更美好!

 

 

(供稿:舒彧)

关闭

新闻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