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届在校毕业生座谈会

日期:2022-06-05 14:35      点击数:     来源:

6月3日上午,恰逢端午节假期,我院于学院路校区教学图书综合楼0111会议室召开了比较法学研究院2022届在校毕业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立艳应邀出席座谈,院长解志勇、党委书记王芳、学院办公室老师周方正以及十余位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



首先,王芳欢迎王立艳副书记以及在校毕业生代表参与此次座谈,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目前各项防疫政策和举措,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在生活、学习和就业等多方面的情况和需求,同时也祝福大家端午安康。

接下来,参会毕业生代表依次分享了近期在校内的生活学习状况,着重介绍了自身的就业进展,并积极和与会同学分享了不同背景下的就业经验。

随后,解志勇结合毕业生分享的就业经验,勉励大家要学会在逆境中生长,同时在就业方向上不要急躁,要学会适时调整自己,努力把握好时代机遇。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王立艳讲话,她首先肯定了我院在校毕业生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并详细地介绍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和学校为改善在校生学习生活条件的系列举措,同时代表学校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的理解和包容,并向全体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祝愿。

本次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关闭

新闻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