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获“法泽七秩 体韵芳华”研究生校园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亚军

日期:2022-04-25 15:05      点击数:     来源:

为庆祝建校70周年,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全校学生友谊,同时为运动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我校举办了“法泽七秩 体韵芳华”研究生校园运动会。在院研究生会的精心组织下,我院学子充分参与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各类运动赛事,其中,我院学生代表队取得了本次研究生校园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亚军。



4月22日上午,参赛选手陆续来到乒乓球场地,大家有序签到,进行赛前热身,小试身手;负责裁判工作的志愿者在赛前熟悉比赛流程、记录成绩等工作。上午9:30,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以团队形式参赛,每轮团体赛按照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四个单项赛依次进行,比赛规则严格按照国际乒乓球比赛规则标准执行。比赛的第一天为小组循环赛,采取五局三胜制。最终民商法学院、比较法学研究院、刑事司法学院、法律硕士学院进入决赛。



在4月23日的决赛中,经历了长达近一天的焦灼对决后,我院学生孙浩然、赵康楷、李昊玮、李欣宁、杨一凡、谢英豪、赵芳芳、梁泽齐代表我院取得了本次研究生校园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亚军。

本次校园运动会为各类体育运动爱好者提供了竞赛平台,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学生凝聚力,展现了法大学子的精神风貌,达到了举办比赛预期的目标。体育不仅能强身健体,更能激发学生奋勇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期望我院学生在未来更多领域取得佳绩、绽放光芒。



关闭

新闻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