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我校第四届研究生运动会

日期:2022-10-31 09:22      点击数:     来源:

10月30日上午,我校第四届研究生运动会在海淀校区篮球场拉开了帷幕,我院学生代表参加了个人与集体项目。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由体育教学部主任贾海翔主持,副校长冯世勇致开幕词,他呼吁师生加强体育锻炼,塑造健康体魄,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党委书记胡明宣布中国政法大学第四届研究生运动会正式开赛。



深秋十月,尽管天气寒冷,但我院同学们的热情不减,在各个赛场上奋勇争先、顽强拼搏。



上午进行的比赛以个人单项为主,项目有单人单摇跳绳、双摇跳绳、平板支撑、踢毽子和立定跳远。我院研究生徐莹、陈嘟、刘菁、练唯千、董楠、杨蕊、谢英豪、沈宝林、王者兴、苍穹、徐喆、耿畅、汤昊男、李婧萱和吴志宇共15名同学参加个人竞赛项目。他们在比赛中披荆斩棘,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我院运动健儿的独特风采。其中,耿畅同学获单人双摇第六名,汤昊男和苍穹同学分获单人单摇跳绳第五、第六名的好成绩。在女子立定跳远比赛中,我院陈嘟同学取得第七名。



下午举行的集体单足跳接力、集体跳绳和集体拔河项目,获得最多关注的无疑是拔河项目。我院由王者兴、郭潇然等十六名同学代表参赛。第一轮,面对国际儒学院,我院同学齐心协力,先声夺人,以2:0的成绩轻松过关,晋级八强。短暂休息过后,他们迎来的第二个对手是实力强劲的国际法学院。一声哨响,伴随着啦啦队热情的呐喊助威,我院同学拼尽全力,无奈最终惜败,无缘前三名的争夺。在最后一轮争夺第五六名的回合中,健儿们收拾好心情,重整旗鼓,最终取得了来之不易的胜利。


下午四点,贾海翔宣读获奖选手和队伍名单,并宣布本届运动会圆满闭幕,为期一天的研究生运动会匆匆落下帷幕。十月,天朗气清,蓟门学子齐聚运动场。秋风习习,吹不走少年的锐气,汗水挥洒,挡不住拼搏的斗志。一声声呐喊助威,一句句真切祝福,让友谊与团结在空气中蔓延,在时光长河里熠熠生辉。



关闭

新闻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