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活动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羽动青春 欢度国庆”秋季羽毛球大赛

日期:2022-10-04 16:35      点击数:     来源:

为提高学生身体体质,欢度国庆假期,10月3日,我院研究生会在学院路校区羽毛球馆举办了“羽动青春,欢度国庆”秋季羽毛球大赛,大赛共分为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4个单项,采取小组循环赛制,我院研究生积极参加。



上午九点半,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选手进行简单热身,裁判组织抽签并宣读羽毛球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全身心投入,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一次次全力以赴的扣杀,一次次千钧一发的扑救汇成赛场上接连不断的精彩瞬间。选手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参加比赛的同时,也和对手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女子组的林诗莹同学获得单打项目冠军,谢英豪和张艳思同学获得双打项目冠军。男子组龚柏然同学夺得单打冠军,刘畅和司家旭同学获得了双打冠军。



此次活动不仅为热爱羽毛球的同学们搭建了交流展示的平台,营造了良好的健身氛围,也起到了凝聚力量、增强体质、增进友谊的作用。参赛运动员完美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我院“羽动青春,欢度国庆”秋季羽毛球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新闻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