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我院召开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末考核述职大会

日期:2022-07-15 17:16      点击数:     来源: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7月15日上午,我院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届末考核述职大会在学院路校区教学图书楼0103举行。副校长时建中、党建督导员曾尔恕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芳主持,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首先由院长解志勇以现场演说的方式代表班子述职并作个人述职,副院长谢立斌以现场演说的方式作个人述职,副院长刘承韪以提交书面报告的形式作个人述职。述职内容包括任期内履行职责情况、完成任务情况、廉洁自律情况、成绩与不足等方面。

在听取领导干部述职之后,时建中表示,比较法学研究院此次述职是高质量的述职,研究院在过去4年中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有高质量的建设,成绩巨大;同时不回避问题,勇于直面,希望研究院克服困难,取得进一步的发展。曾尔恕表示,研究院本届领导干部述职准备充分,准确分析了成绩、总结了不足,工作作风务实,成绩斐然,希望研究院继续取得稳定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对院领导班子和院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线上填写匿名测评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