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校第三届研究生运动会

日期:2020-11-15 16:10      点击数:     来源:

11月14日,中国政法大学第三届研究生运动会在研究生院篮球场开幕。

秋高气爽,银杏金黄,庄严的国歌响彻整个运动场,运动健儿们热情洋溢。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马怀德、副校长冯世勇、副校长常保国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副校长冯世勇致开幕词,他指出,学校向来重视学生体育的发展,近年来,学校体育发展不断取得重要成果。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充分利用有效资源,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增强学生体魄,培养全方面人才。同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随后,校长马怀德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习习凉风吹不灭运动热情,声声呐喊更添夺冠之勇。我院刘紫怡、许金朝、陈信尺、董起、李旻卿、詹璐璐、朱明珂、刘奕麟、刘泽强、张嘉凝、闫锦麟 、杜国栋、叶玉颜、徐镜媛等14位同学分别参加单人单摇跳绳、单人双摇跳绳、单人踢毽子、单人平板支撑、单人立定跳远等项目;邵天宇、陶一淳、刘泽强、刘瑞欣、赵芳芳等5位同学参加集体跳绳项目,于坤熙、乔恒祥、陈信尺、孙煜坤、高赫、薛冰、刘瑞欣、赵芳芳、胡睿扬、赵梦琳等10位同学参加拔河项目,白钶渊、徐镜媛、陈禹希、安雯雯、杜国栋、陶振、兰俊涛、柳啸山等8位同学分别参加集体男女单足跳接力项目。

我院运动健儿砥砺拼搏,勇创佳绩,其中,杜国栋在男子单人平板撑中取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叶玉颜在女子立定跳远中取得第四名的优异成绩,刘奕麟在女子单人踢毽子中取得第七名的优异成绩,男子单足跳接力赛取得集体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运动会对贯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和“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具有重要意义,激励学生不断增强体质,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我院研究生积极参与、全力以赴、饱满昂扬,展示了我院学子奋发图强的信念和追求卓越的精神。以运动会为起点,不断开创新局面,我院研究生一定会越来越好!


(供稿:王爽

摄影:吴玉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