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比较法学研究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日期:2020-09-30 15:19      点击数:     来源: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9月25日上午,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总结会以院党委扩大会议形式召开,院党委书记王芳主持会议,委员解志勇、王志华、冯恺、车虎、刘铭出席会议,副院长谢立斌、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沛晔、副书记刘法学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王芳书记代表院党委进行总结发言,她将主题教育分为两个阶段进行总结。首先是2019年9月-12月,院党委在制定工作方案、开展动员部署的基础上,突出抓好处级领导干部主题教育,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第二阶段是2020年1月至今,全院师生党员继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团结一致、坚守岗位,党员领导干部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师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工作量更多、压力更大、任务更重,挑战了很多不可能。

王芳书记还结合学校院级党组织书记例会会议精神,提出主题教育和基层党建下一步工作方向。

院处级领导班子汇报班子及个人整改落实进展和下一步举措。院长解志勇,副院长谢立斌、院党委书记王芳先后就所检视出的问题进行总结分析,进一步梳理研究院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工作,切实推进研究院各项事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