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我院教师张彤等四人获2020年教师节表彰

日期:2020-09-10 15:39      点击数:     来源:

2020年9月10日,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校隆重举行202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获奖教职工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学校董事代表、各院部处负责人、新入职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等在昌平校区参加大会,部分教师通过视频方式参会。


大会围绕“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主题,表彰2019-2020学年度学校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个方面涌现出来的优秀集体与先进个人,以及教龄满30年的老师们。



其中,我院教师张彤、李媚荣获教学优秀奖、徐妍荣获优秀教师奖、杨明荃荣获优秀辅导员称号表彰。校领导和学校董事代表为获奖集体和获奖教师代表颁发证书,与会师生向获得表彰的优秀集体与个人送上了热烈的掌声和诚挚的祝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