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张彤教授应邀为甘肃省委政法委做《民法典》专题讲座

日期:2020-07-17 14:24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政法委等八部门关于学习宣传《民法典》的部署要求,7月16日,甘肃省委政法委联合甘肃省委机要和保密局、甘肃省司法厅共同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邀请我院张彤教授作了题为“《民法典》的立法精神及重大意义解读”的讲座。讲座由甘肃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韵东同志主持,甘肃委机关及代管单位、甘肃省委机要和保密局、甘肃省司法厅逾200名党员干部参加讲座。

  张彤教授从《民法典》的立法背景、立法精神、体系架构、重大意义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全面解读和分析。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体生动。与会同志表示,通过张彤教授的讲解,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更加深入了解了我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将有力促进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政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