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消息 > 正文

别旧“拾”新,共叙发展——我院举办教职工新春座谈会

日期:2019-12-27 16:50      点击数:     来源:

在新春来临之际,12月27日,我院工会与教工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教职工新春座谈会,共同辞旧迎新,畅谈比较法学研究院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座谈会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志华教授主持。

座谈会伊始,王志华教授简要介绍了本次座谈会举办目的,鼓励老师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

院长解志勇表示,2019年研究院整体工作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绩,庆祝建院10周年各项活动顺利开展,出台了鼓励教育教学、促进科学研究的奖励办法等,希望今后全院教职工继续共同努力创造更好的成绩。

院党委书记王芳表示,新一届院领导班子不断努力磨合、共同向前,研究院的发展在前两任领导班子所奠定的基础上稳定提升,研究院所取得的成绩更是离不开全体老师们的共同努力,感谢全体老师们一年来的支持与鼓励。

副院长林林向全体老师们表达了感谢和祝福,并通报了本学期教学工作事宜。

其他与会老师们也纷纷发言,畅谈工作体会,分享工作经验,交流工作方法,并共同回顾建院10年来的历程,为研究院下一个十年的发展建设发表看法。

院工会与教工党支部联合举办本次新春座谈会,旨在共同辞旧迎新之际,以建院10周年为契机,加强全院教职工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进研究院的凝聚力并推动发展。砥砺前行多辛苦,十年风雨不寻常,祝愿比较法学研究院下一个十年更加美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