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

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9-17 17:11    点击数:    来源:

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校党委要求,9月17日,我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路校区教学楼207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志华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首先播放了《我和我的祖国》歌曲,教工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的歌曲MV。

之后,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教师党支部书记半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王志华教授向支部大会做2019年上半年工作述职,全体党员对其进行了测评。

最后,全体教工党员共同观看了《国家记忆》系列影片之《传薪者》法史人生张晋藩,影片讲述了我校终身教授张晋藩先生的传奇故事,介绍了他为中国法治建设和中国政法大学建设做出的卓越贡献,让教工党员深受震撼和感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举办是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观看视频开展榜样教育,引领教工党员进一步深入领会“四有好老师、四个领路人”的精神内涵,激励教工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为法治人才培养、法治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我院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工作动员会,全体领导班子、教工党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院党委书记王芳主持会议。王芳书记具体传达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动员部署会精神,重点说明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下一步,我院将制定具体时间安排表,全面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