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18-09-06 14:22    点击数:    来源: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为落实“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学习实践活动要求,9月6日,我院教工党支部在教学楼107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院二十余名教工党员出席,大会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志华教授主持。

支部大会分为三个环节。

首先,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教师党支部书记半年度考核工作的统一部署,全体与会党员对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志华教授进行了测评。会上,由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芳说明了本项工作开展背景、程序和要求,全体与会教职工填写了《比较法学研究院2018年上半年教工党支部书记测评表》。

之后,全体教工党员开展理论学习。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2018年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最后,党支部讨论了院综合办公室李黎老师的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会上,李黎老师汇报了一年来在工作、思想等各方面的情况,入党介绍人鲍增华、朱明哲老师对其预备考察期表现发表了意见,最终经过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了李黎的转正申请。

我院具有鲜明的国际化特色,教职工中绝大多数具有海外留学经历,吸纳优秀青年海归教职工入党是我院党建工作的重点,现已初见成效。截止目前,我院教工党支部已经吸纳了2名青年教工党员。我院将继续发挥教工党支部的向心力,不断探索在青年教师、高知群体中发展党员的有效方法,与此同时,认真落实“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学习实践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思想引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