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20-11-06 21:07    点击数:    来源:

11月6日晚,我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科地102举行。院分团委书记刘铭老师、副书记杨明荃老师、校研究生会副主席卜泓予,我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各部门候选人和学生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崔铖主持。

首先,第十一届研究生会主席进行述职,报告全面总结了院研究生会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详细阐述了研会目前存在的各项问题与不足,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改革指明了方向。

接下来,主持人公布了监票委员会提名名单,并组织在场学生代表对监票委员会成员组成进行表决。监票委员会表决通过后,由监票人杨明荃老师宣读《比较法学研究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规则》,并经全体到场学生代表表决通过本届换届选举规则。

此后,参与竞选的15名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职位竞选演讲并回答学生代表的提问。经过全体到场学生代表投票选举,叶玉颜同学当选研究生会主席,周悦同学、刘紫怡同学当选副主席,赵芳芳同学、李昊同学、柳啸山同学和王爽同学分别当选学术实践部部长、办公室主任、文体部部长和宣传部部长。

选举结束后,新一任研究生会主席叶玉颜发表感言,她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能够不忘竞选初心,认真做好每一份工作,同心协力,为研会更美好的明天共同奋斗。

随后,校研究生会副主席卜泓予发言,她指出了校研究生会的改革动向,指明未来校研究生会将继续加深与院研究生会的紧密联系,并对我院过去的研究生会工作提出肯定,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寄予祝福。

大会最后,院分团委书记刘铭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对同学们积极参加选举的热情提出表扬,言明对选举中各位风格迥异的候选人印象深刻,希望新一届的研究生会能够继续秉持认真做事的态度,圆满完成接下来的各项工作。至此,比较法学研究院第十二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供稿:高钰洁

摄影:周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