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拉达拉市团委等向我院发来感谢函

日期:2016-06-20 00:00    点击数:    来源:

6月13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可克拉达拉市团委及伊犁农四师第二中学向我院发来感谢函,对于我院2015级中美班同学组织的“书送未来”图书募捐活动表示感谢。《感谢函》中提到,“2016年6月13日在第四师第二中学完成了捐赠仪式。感谢贵院培养出这样富有奉献意识的社会栋梁,同时也为捐赠书籍的各位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悉,2016年5月10日、12日、13日,学生第二党支部联合2015级团支部举办的主题为“书送未来”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新一号楼大厅开展为新疆伊犁伊宁市巴彦岱镇第四师第二中学图书募捐活动,本次活动得到全校师生的热烈响应,共募捐到青少年课外读物、词典以及法律知识读本等书籍186册。

比较法学研究院一直大力鼓励学生参加社会实践,尤其是志愿服务活动,这是研究院育人目标的一方面要求。本次活动依托“两学一做”活动以及学生党员先锋工程的契机,强调学生在活动中身体力行地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党员与团员对社会的责任感及使命感,立足自己的岗位,尽力做力所能及之事,帮助他人,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