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羽毛球队参加“卡尔盾杯”院际赛

日期:2016-05-16 00:00    点击数:    来源:

5月14日,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院“卡尔盾杯”院际羽毛球赛在学院路校区羽毛球馆举行。由孟铂林、闫方彤、殷振鑫、李帅、蔡睿、王聪聪、朱秋颖、李佩、张淼和许剑波组成的我院羽毛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进入八强。

在淘汰赛中我院球队被分在第四组,对阵中欧法学院、外国语学院院队。在对战外国语学院院队的比赛中,我院选手殷振鑫、朱秋颖、李佩、张淼、孟铂林和许剑波分别在男单、女单、女双和混双比赛中获胜,战胜外国语学院。在对战中欧的比赛中,我院男单、女双获胜,但其他比赛惜败,总比分不敌中欧。最终位列小组第二名进入八强。

在接下来的8进4的比赛中,我院对阵传统强队民商院院队,虽然对手实力很强,但在比赛中我院队员均发挥出色、奋勇拼搏,尤其在女单比赛中,我院的王聪聪同学更是以大比分战胜了对手。最终,虽然我院以1:3的比分不敌民商,但在比赛中队员们的拼搏和汗水完美诠释了我院拼搏向上的精神和永不言败的斗志。

我院羽毛球队已经连续三届进入八强,一直以来,我院的羽毛球运动都受到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热爱,平日午后或傍晚,羽毛球场上总不乏我院同学的身影。希望今后的的日子里,大家能够更加积极地加入到我院羽毛球运动的大家庭中来,使我院的羽毛球运动水平更上一层楼。

                                                  (供稿人:孟铂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