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2016年元旦晚会

日期:2015-12-28 00:00    点击数:    来源:

12月25日晚,我院2016年元旦晚会在老干部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举行,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教职员工和在校研究生等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晚会。晚会由黄河老师、朱明哲老师与衣小慧、曲姝怡同学担任主持。

晚会由来自2015级同学和海外同学的新年祝福视频拉开帷幕,通过视频,同学们以各自独特的形式表达了在本院生活和学习的感受及对新的一年的憧憬和祝福。之后,高祥院长在晚会上做新年致辞,晚会正式开始。

劲爆的开场热舞掀起晚会的热度,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依次上演。本次晚会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特别是节目形式多样,除了传统的歌舞节目,配音、小人舞、皮影、方言诗朗诵等形式独特的节目都令观众们眼前一亮。方言朗诵《再别康桥》不同方言混搭,妙趣横生;独唱《小幸运》、《Butterfly》或温情满满,或激情四射,令人陶醉;话剧《看电视》表演惟妙惟肖,角色反串令人捧腹,诙谐幽默;舞蹈串烧《天竺少女》&《shake it》表演服装别出心裁,充满青春活力;配音表演《魔音家族》搞怪配音,引得现场爆笑连连;老师们和小朋友们的节目也毫不逊色,王志华教授倾情演唱了俄罗斯民歌《战马出征》,原洁老师实力演绎《青藏高原》,黄河老师和李媚老师搭档说相声,还有三位小朋友表演了唱歌、讲笑话等充满童趣的节目,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晚会中穿插的互动游戏环节也极尽幽默搞笑之能事,吸引了现场观众的积极参与,台上台下互动频繁,融为一体。最后,晚会在压轴曲《我的天空》激昂的曲调中落下落幕。

在长达三个小时的时间里,比较法学研究院的学生和老师们欢聚一堂,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希望比较法学研究院的明天更美好!

 

(供稿人:孙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