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我院举办第七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

日期:2015-09-24 00:00    点击数:    来源:

9月23日晚,比较法学研究院第七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科地103教室顺利举行。院分团委书记刘铭和副书记兼辅导员杨明荃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  

 

第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张金栋主持了本次大会,并针对第六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情况作出报告。接着,会议公布了监票委员会提名名单并由学生代表表决通过,随后,杨明荃老师宣读了本次换届的选举规则,研究生会换届竞选正式开始。18名候选人先后上台进行演讲,阐述自己的工作理念,并回答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经过学生代表投票选举,本届研究生会产生主席团成员三名,部长四名。郑喆当选为比较法学研究院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柴雪莹、杨洋当选为副主席;韩舒同、闫闰、孟铂林、吕晓晨分别当选为办公室主任、学术实践部部长、文体部部长和宣传部部长。

会议最后,院分团委书记刘铭老师讲话,她在充分肯定上一届研究生会工作的同时,也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寄予期许,鼓励他们继续有所创新,为研究生会及我院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本次换届选举公开公正,程序透明,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为新学期研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