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分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10-06-24 00:00      点击数:     来源: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6月23日下午,我院分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了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芳主持。

米健院长首先代表本届分党委进行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本届分党委从我院去年9月成立到现在开展工作的八个月所取得的成绩。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我院按照学校确定的工作任务、建院目标已经迈出了建院实质性的第一步。“这离不开全体党员的尽心尽力、恪尽职守以及高度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同时,他强调,我院作为全国目前唯一的比较法学研究院,要将其作为一个品牌去建设。我院的独特品质,即与国际接轨,走向世界,下一步的工作需要全院党员进一步的大力参与,“尤其是广大学生党员的努力成全。”他希望,全院师生党员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分党委工作。“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比较法学研究院,具有全校最好素质的师生,我们有理由更有责任把我院办好。”

会议随后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国政法大学比较法学研究院分党委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在主持人说明了研究院新一届分党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提名情况、介绍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并宣读了校党委相关批复后,大会还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人选。到会的88名正式党员对候选人进行投票。清点选票、计票后,总计票人当场宣布了投票结果。米健、张生、王芳、冯恺、刘馨五位同志组成研究院新一届分党委。

在校党委领导下,在院分党委、院全体师生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各个工作环节认真进行,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了选举工作,为我院今后更好地开展党务工作、促进教学科研、对外交流等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基础。我院新一届分党委委员名单将及时上报校党委批准,新一届委员会的构成结构更加合理,各委员的具体工作将即日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