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情深谊长贺新年 交流经验话发展

日期:2010-02-04 00:00      点击数:     来源:

与江平先生合影

        

                                                                                         与潘汉典教授亲切交谈      

 

“我们来给您拜早年了,祝您健康快乐!”2010年2月1日,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比较法学研究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米健教授与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拜访慰问了比较法学研究院名誉院长、终身教授江平先生、顾问潘汉典先生、董璠舆、廉希圣、廉雅茹、史文兰等离退休老教授,向他们献上新春祝福和慰问。

在比较法学研究院成立后的第一个新春佳节,老同志和新成员共叙过去的美好回忆,共同展望未来的发展图景。米健院长代表全院师生感谢各位老教授对研究院工作的支持以及对教育教学的密切关注,亲切询问了他们近来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保养好身体,安度幸福晚年。对于研究院的关心,老教授们感到非常高兴,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研究院的工作。各位教授根据自己以往的工作经验为研究院进一步开展工作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宝贵意见。老教授们积极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深深感染并鼓舞着每位在场的同事。

        

             

                                                     

                                                                                                     为老教授们献上祝福和慰问

 

目前,研究院的各项事业正处于全面发展阶段,需要各方献言献策,发挥各自的优势。老教授们昔日的努力创造了比较法学事业辉煌的过去,如今,他们畅谈经验,积极建言,为研究院的发展倾注智慧的支持。退休的老教授们是研究院、学校乃至中国法学界的一笔宝贵财富,让我们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