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时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院务时政 > 正文

我院举行全院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7-03-29 00:00      点击数:     来源:

3月29日上午,我院2017年全院教职工大会在学院路校区举行。院长高祥主持会议,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芳、副院长鲍增华、林林、谢立斌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院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刘铭首先通报了2013-2014学年度博士学位论文抽检结果和2014-2015学年度硕士学位论文抽检结果,并传达了学位论文抽检结果处理办法的相关文件精神。之后,院综合办公室主任颜晶晶传达了我校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相关事宜,及《中国政法大学评建基本知识手册》的规定,并具体讲解了我院教职工应做好的准备工作。

高祥院长强调各导师应严抓学生论文质量,全院教职工应重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筹备。随后,王芳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教育部相关文件,强调了学生心理健康、安全稳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会上,还开展了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由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志华主持开展2016年党员民主评议,并探讨了教工党支部下一步相关工作。

 

 

关闭

院务时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