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时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院务时政 > 正文

我院召开2016年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7-01-05 00:00      点击数:     来源:

1月4日下午,我院2016年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综合科研楼A609召开,副校长马怀德和党建督导员曾尔恕应邀出席,院长高祥、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芳、副院长鲍增华、林林、谢立斌参加了民主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分党委书记王芳主持。

首先,王芳书记介绍了我院2016年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在前期院领导班子进行了理论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并在此基础上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随后,院长高祥,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芳,副院长鲍增华、林林、谢立斌副院长分别从所分管工作的角度分析了实际工作和自身存在的不足、困难、成因和整改思路,深入开展了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

最后,马怀德副校长和曾尔恕教授发表讲话。曾尔恕教授整体点评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进步。马怀德副校长表示,院班子整体上团结和谐,研究院发展比较平稳,在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和教育教学创新上做的不错,他还针对班子提出的困难给予了回应和解答,对研究院人才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和研究生培养等工作的更好开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关闭

院务时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