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时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院务时政 > 正文

我院举行全院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8-03-23 15:41      点击数:     来源:

3月22日下午,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院长高祥主持会议,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芳、副院长鲍增华、林林、谢立斌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副院长林林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国政法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研究生导师教书育人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并就我校教学方面最新文件的要求进行了分析、解释。谢立斌副院长传达了我校科研方面相关文件的精神,代表学院要求全院教师加强科研工作,增加优秀论文产量。王芳书记就我院研究生就业工作和心理健康方面作了讲话,强调各导师应增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关心他们的学习与生活。高祥院长介绍了“双一流”建设项目经费情况,建议全院教师更多参与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

随后,王芳书记主持了院(处)级后备干部推荐选拔推荐会,参加推荐会的全体教职员工严格按照学校的有关要求填写了无记名推荐表。

关闭

院务时政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