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时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院务时政 > 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8-03-16 10:11      点击数:     来源:

3月15日下午,我院2017年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学院路校区综合科研楼A609召开,副校长马怀德和校党建督导员曾尔恕应邀出席,院长高祥、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芳、副院长鲍增华、林林、谢立斌参加了民主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由院党委书记王芳主持。

首先,王芳书记介绍了我院2017年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筹备工作,重点汇报了我院领导班子这一年来对于2016年对照检查材料的整改落实情况。

随后,院长高祥,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芳,副院长鲍增华、林林、谢立斌副院长分别从所分管工作的角度分析了实际工作和自身存在的不足、困难、成因和整改思路,深入开展了自我批评和互相批评。

最后,马怀德副校长和曾尔恕教授发表讲话。曾尔恕教授整体点评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对于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马怀德副校长表示,院班子整体上团结、创新、务实、敬业,本次民主生活会踏实、认真、严肃、规范。针对院班子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他提出应当以问题为导向,从严、逐个解决,他还对研究院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科学研究、基层党建等工作的更好开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关闭

院务时政

更多